觀光工廠
台南
「觀光工廠」介紹
在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內,民眾在聆聽簡報或與營養師對話之中,都可以得到終身受用的保健知識;參觀的過程也會至廠區參觀走道或是實驗室,親眼看到本公司的產品製程以及檢驗過程,在DIY區也可以品嚐本公司的產品;藉由五感體驗讓民眾了解健康產業,並為自身健康把關,這就是港香蘭應用生技成立「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的宗旨。
位於臺南市永康區的「台灣創意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現為臺南地區最大的金屬文創公司。本公司擁有精良的製造實力以及豐富的服務策劃與設計實績,於2013年4月份,正式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認證,成立全國第一座板金觀光工廠-「台灣金屬創意館」,並以教育、傳承、文創、體驗、觀光為五大核心理念,將產業面貌與金屬柔軟活潑的一面,透過生動有趣的導覽解說服務與多項體驗活動,傳遞給每位到訪的遊客,歡迎您前來探索金屬的奇妙世界!
麗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過去一直致力於B2B食品原料、保健營養食品及美容保養品等市場,為提升差異化競爭力,西元2013年設置"微酵館"觀光工廠,積極轉型於B2C。

微酵館展現新一代微生物發酵應用之生技科技嶄新悠活風貌,以五大主題展館,五大主題展牆、五大主題展幕及多元商業化營運模式,對外輔以廣宣、媒體傳達更具互動性的健康養生保養理念,向內凝聚公司智慧經驗與全員共識,作為整體行銷規劃之穩固基石;企圖以主題性、教育性、品牌性傳遞品牌價值,並以體驗行銷、口碑行銷和品牌行銷根基,塑造產品品牌健康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