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台南
「觀光工廠」介紹
虹泰水凝膠世界廣泛的介紹水凝膠於醫療器材、保健器材與醫美保養等方面的應用,由觀光導覽中分享正確的醫學保健常識,幫助每一個人能擁有健康美麗的人生。

虹泰水凝膠世界分為水凝膠知識館與戶外水凝膠公仔花園,全區依節能減碳與環保概念設計建造,以負壓風扇循環館內與館外新鮮空氣。邀您進入虹泰水凝膠世界,盡情發掘水凝膠的神奇魅力。

 

彩妝
擁有歐美製造標準完整性的彩妝商品高品質的現場教學服務

保養
商品擁有GMP認證標準提供正確的保養方法每月皆有新商品推出

DIY
自製蝸牛保濕精華液溫和配方的護手霜最滋潤的護唇膏體驗

休閒
娛樂與休閒兼具的庭園舒適的咖啡場所約會與聚會的最佳聖地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是天一藥廠有感於現今社會文明病漸增,致力將漢方草本的精髓融入生活中,朝向中藥生活化發展,投入觀光工廠建置。館內包括文化光廊區、仿古藥房區、製程區、健康概念區等,透過介紹製藥檢驗的流程步驟,同時展示儀器與分析方法的內容,讓參觀者⋯⋯除了看到實體儀器外,也能了解檢驗的目的,充實用藥知識,設置十二時辰健康摩天輪,以互動趣味的方式,傳達日常養生的概念;另外,針對觀光工廠量身打造一系列新開發產品,企圖開創不同經營模式。傳達日常養生的概念。

數千年前的「黃帝內經」中就已經明白昭示了「預防醫學」的重要。而「中藥生活化」,就是實踐的最佳途徑之一。天一藥廠融合了綠能、觀光、人文、教育與醫療,將三十年的老建築改造成風格獨到的趣味園區,一次收納陰陽五行、時辰節氣、名醫故事、三皇靈籤、仿古藥房、古裝打卡…等精彩內容,就是要讓大家留連忘返、意猶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