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新北
「觀光工廠」介紹
維格餅家成立於一九九二年,秉持「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使命,專業的烘焙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感受。歷經二十年烘焙歲月的洗禮,讓維格餅家在台灣知名百年老店林立的今天,成功躋身烘焙名店之列,成為台灣精緻糕點的新指標。不僅吸引媒體與顧客的持續關注與喜好,更受到來自世界各國顧客的好評與肯定,成為海外貴客來旅遊必定購買的台灣代表性糕點名店!

 
在地深耕五十年,玉美人對準媽咪們的貼心與關心,始終如一。細細密密,透過台灣人的布,台灣人的手,用心車縫每一件衣服的摺縫。信念為針,歲月如線,玉美人時時以更精湛的科技與工藝縫織未來。秉持台灣製造的堅持,一起孕育屬於台灣的感動。 
睿澤企業,是亞洲最大的香氛生產商,深根香氛市場20多年,已然了解香味與回憶的藕斷絲連,從香氛專業角度成立亞洛美精靈國度,用香氛說故事。在亞洛美每個人都可以用氣味,調配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2017年4月21日,全台第一間,以香氛說故事的觀光工廠,就此敞開大門。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