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桃園
「觀光工廠」介紹
糕餅博物館位於郭元益桃園生產基地,在漢風的優良觀光工廠中,體驗悠閒的人文氣息,更可一覽糕餅製作過程。2011年揭幕的綠標生活館,為台灣食品業第一座黃金級綠建築,結合綠氧DIY教學與樂活休閒新體驗,推廣環境教育。
以現代簡約線條,置入大量源自巧克力的創意概念,並融入基礎綠能、與環保概念,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在巧克力共和國內,不但可以探索美味巧克力的原始樣貌和生長背景,還有許多多媒體互動體驗區、巧克力DIY教室,以及提供巧克力入菜的風味餐廳,不妨來場巧克力五感體驗之旅,享受巧克力的濃情蜜意!

祥儀企業成立於1980年,從傳統齒輪產業起家,CEO蔡逢春對精密機械設備的投資及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使祥儀成為國際電動工具大廠(德國Bosch、日本牧田Mikita、松下)與世界知名品牌 (BMW、Honda、LG、Philips)的合作供應商,目前是全球最大的DC微小馬達齒輪箱製造廠。

於2005年與日本第一DDK公司合作研發的契機,祥儀企業以深厚的研發能量,掌握了機器人關鍵零組件技術,一舉從傳統產業跨足創新科技產業,並致力於機器人應用方面的領域發展,至今已開發30幾種類型機器人,其中黑熊機器人榮獲2010年國家金點設計大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救難部隊御用的救難型機器人AVATAR (肩負消防救災、拆卸炸彈、危險偵測、傳送影像等功能)就是指定內建祥儀企業的齒輪箱,向世界證明了來自臺灣祥儀的研發實力。


配合桃園航空城的啟動與推廣智能化產業與機器人教育,祥儀企業打造了臺灣首座結合產業趨勢、教育文創、益智娛樂等特色的觀光工廠_機器人夢工廠,要讓您體驗無限可能的機器人之夢。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