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桃園
「觀光工廠」介紹
「老K睡眠館」對彈簧床墊的深入瞭解與認知,如何選好床睡好眠,可看到生產的過程,更可在優雅舒適的睡眠館中體驗「好床好入夢」。老K牌彈簧床工廠從高碳鋼線到完整床墊出廠,所有原料、布面、車工全部自行生產,實實在在讓您健康又美麗。
位於桃園的雅聞魅力博覽館是雅聞生技所打造的第一座觀光工廠,是一座擁有化妝品、調整型內衣綜合生產園區,園區內除了製造產品的生技大樓及一棟產業博覽館外,並擁有高爾夫推杆練習區、歐式宮廷玫瑰花園、峇里島SPA氛圍、香草植物觀賞區、舒緩身心靈情境的香氛廊道及DIY手作玻璃屋等休閒設施。 
東和樂器木業公司是一家從事樂器製造、批發及零售的公司,曾經每月製造600台以上的河合鋼琴行銷全台灣,並製造出每月7000個以上的Fender電吉他音箱行銷全世界。走在大溪街上,赫然發現「東和街」,當年因東和設廠於大溪,創造了大量的工作機會,在50及60年代,甚至全大溪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口曾在東和工作,為東和效力。東和的位置不難找,問問大溪人,隨手都可指出東和座落的位置。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