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新聞
【媒體報導】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堅持MIT精神
2014-01-08
【工商時報/李水蓮記者/高雄報導】

以「故事館+製程館+足部健康管理中心」建立世界級的「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由彪琥鞋業精心打造,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選拔為優良觀光工廠。彪琥鞋業歡慶25周年,即日起至2月16日,舉辦感恩回饋大放送,歡迎來趟知性之旅,一起見證MIT製鞋流程、以及了解足部健康資訊。
彪琥鞋業創辦人,薛永昌總經理表示,彪琥早期以大底車線加工為主,1987年台灣製鞋業紛紛外移大陸、東南亞時,以加工為主的彪琥也陷入危機,好在危機就是轉機,在該結束工廠或轉進大陸的兩個選項中,為了讓一起打拚的員工能夠繼續保有工作機會,逆向操作,擴大加工廠為製鞋廠,以100%在地文化,堅持創造100年的品牌企業。
彪琥鞋業以「健康、機能、功能、舒適」為訴求,數十年的製鞋經驗與堅持MIT精神,將台灣曾經興盛一時的製鞋產業用心守護,積極投入產業轉型提昇產品升級,於2010年7月成立「彪琥台灣鞋故事館」。完整的保留台灣鞋業文化,並且提供「足部健康掃描健診服務」打入消費者的心,觸動全家人一起來觀光,重新認識自己的足部健康。
足部健康管理中心,引進德國足部掃描系統,透過足部生物力學壓力分析,建立世界級的Know-how,為您的足部把關。並進一步以「客製化足弓墊」,幫助回復平衡的站立狀態。此外,首創雷射切割技術,捨棄過去的裁切刀模直接用雷射切割皮料,就能達到少量多樣的生產,提供客製化、舒適、健康的服務。經常舉辦「足與鞋的健康講座」,提供豐富的足與鞋相關知識,讓您了解足部健康的新趨勢。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彪琥鞋業提供「足部健康掃描健診服務」透過電腦足部壓力分析系統,提供專屬客製化鞋弓墊服務及體驗足部健康新知識,為消費者足部把關。圖/彪琥鞋業提供 文/李水蓮
彪琥鞋業提供「足部健康掃描健診服務」透過電腦足部壓力分析系統,提供專屬客製化鞋弓墊服務及體驗足部健康新知識,為消費者足部把關。
圖/彪琥鞋業提供 文/李水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