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新聞
【媒體報導】音波觀光工廠 年前推出「金鹽寶」
2014-01-07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音波觀光工廠過年期間不打烊,推出以鹽製成「財神發財金元寶」文創藝品,相當應景討喜。

「財神發財金元寶」,共有粉、藍、綠、橘、白、黃等6種顏色;元寶是古代貨幣,而鹽是自古以來珍貴的民生必需品,早期還有「鹽金」之稱,象徵能趨吉避凶、化解災厄。

皇尚企業指出,以海鹽做成的「財神發財金元寶」,又稱「金鹽寶」,在過年前推出,相當討喜,每個150元。

位於安南區科技一路8號的音波觀光工廠,原是皇尚企業總公司,皇尚企業跨足文創產業,發揮台南鹽鄉的特色,陸續經營安平區的夕遊出張所、北門區的夕遊井仔腳,並通過經濟部認證,轉型為觀光工廠。

走進音波觀光工廠,可觀看音波美容儀器體驗區,包括潔膚儀、美顏儀,讓愛美女性捨不得離開;業者還打造了一座室內鹽沙灘,讓小孩拿小鏟子製作鹽雕,玩得不亦樂乎。

音波觀光工廠免費參觀時間,除夕開放至下午3點,大年初一至年初五,每天開放時間從上午9點至下午6點。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