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新聞
【媒體報導】麗豐微酵館 26號開幕
2013-12-23
【工商時報/林宜蓁記者/台南報導

台灣領先導入微生物發酵膜過濾分子切割萃取濃縮系統的麗豐實業,首創以「微生物發酵應用」為主題的「微酵館」觀光工廠將於12月26日盛大開幕。該融合自有「微酵」品牌產品及核心技術、在地化食材的觀光工廠,將塑造新商品及新品牌動力,以體驗行銷、傳遞產品健康價值為目的。

麗豐實業成立於1992年,學經濟出身的董事長葉文麗和先生林明輝總經理原經營食品原料進口買賣業務,在經營過程中發現,發酵產品是創新原料的基礎,深入瞭解後對微生物豐富多元的應用與功效充滿憧憬,認為技術性雖高,但有潛在附加價值,加上台灣大環境轉變,於是決定轉型跨足生技食品產業。

建置7大實驗室
要轉型首要解決的是自主研發技術;董事長葉文麗說,「要做就要做最好」,3年前毅然投入資金與人才,建置七大研發實驗室,致力於以自主研發核心技術「微生物深層液態發酵」應用於藥用真菌發酵、乳酸菌發酵、中草藥發酵三大領域,為台灣導入微生物發酵膜過濾分子切割萃取濃縮系統廠商的先驅。

為讓更多民眾認識微生物豐富多元世界,吃得對、吃得更健康,成立食品GMP廠,設置自動化生產機器設備,導入關鍵零組件微生物發酵技術量產設施,並配合政府各項科專計畫,結合產學研醫研發團隊,進行各項細胞、動物及臨床試驗…詳情至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23000270-260210查詢。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
 

麗豐微酵館觀光工廠以代表熱情、活力與健康的橘色系為主色,超亮眼設計,時常吸引外客駐足觀賞。圖文/林宜蓁
麗豐微酵館觀光工廠以代表熱情、活力與健康的橘色系為主色,超亮眼設計,時常吸引外客駐足觀賞。圖文/林宜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