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新聞
【媒體報導】宏洲窯業 屢受國家認證肯定
2013-12-12
【工商時報/李水蓮記者/新北報導】

擁有許多「台灣第一」的宏洲窯業磁磚工廠,包括曾經擁有全國最長的自動化一次燒成滾軸窯和最大噸數成型機,也是第一家陶瓷業空氣汙染防治示範觀摩工廠,更是通過品質、環境、職安、能源管理系統(ISO 9001、14001、18001、50001)等國家認證的優良陶瓷工廠,除正字標記、環保標章、MIT微笑標章外,碳足跡標籤之取得更是同業唯一。

宏洲窯業12月12日至15日參加今年「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宏洲窯業將以雅典、普帝、愛閣來梅三大品牌國產磁磚,及獨家代理巴西「ITAGERS」進口精品磁磚,在台北世貿一館B910攤位隆重展出。

宏洲窯業為肩負企業社會責任配合政府舉辦陶瓷業製程廢氣改善處理技術、消防編組演練標竿場所、節能減碳、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安全衛生及企業環保獎獲獎事業等觀摩會,是一家非常傑出的傳統製造業。

宏洲窯業總經理陳萬進表示,近年來,新北市政府大力推動觀光工廠,將具有產業特色轉換成觀光資源,以豐富民眾的休閒生活體驗。宏洲磁磚觀光工廠熱心參與政府所舉辦之各項媒體廣宣活動與整合行銷,包含:成長研習會、成功案例參訪活動、媒體傳播聯合廣宣(報章平面、網路、廣播)、年度大型聯合成果展、觀光工廠導覽手冊製作等及觀光地點之國民旅遊卡、相關路標指標之設置,且配合政府公開宣傳活動、促進廠商參訪、案例觀摩活動及參與年度大型聯合成果展示,凡此皆…詳情至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12000405-260210查詢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

 

宏洲磁磚精品館,展現宏洲三大品牌國產磁磚,及進口巴西「ITAGERS」精品磁磚,是宏洲磁磚觀光工廠內的亮點之一,也常令到此一遊的遊客驚艷。圖/宏洲窯業堤共 文/李水蓮
宏洲磁磚精品館,展現宏洲三大品牌國產磁磚,及進口巴西「ITAGERS」精品磁磚,是宏洲磁磚觀光工廠內的亮點之一,也常令到此一遊的遊客驚艷。圖/宏洲窯業堤共 文/李水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