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新聞
[媒體報導]歐樂麗改裝 老K舒眠文化館啟用
2014-12-29
資料來源:http://www.mypeople.tw/?p=202197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位於新屋鄉的歐樂麗公司今年挹注資金擴建改裝,引進風力發電外,並設立綠能館為平台,以教育為中心。「老K舒眠文化館」20日上午舉行啟用典禮,工商發展局陳淑容局長以及地方人士都到場祝賀參觀。
 擁有44年歷史的歐樂麗公司深耕桃園,為台灣床界唯一CNS正字標誌的老K牌彈簧床墊業者,也是桃園縣政府第二屆桃園長青績優企業獎得主。鄭麗華董事長公司不斷創新求變,從傳統製床墊產業轉型跨足文化創意產業,實踐「產業觀光化」的理念。此番經過半年的整修改裝以新的面貌再出發。
 廠區共分為:床的博物廳、睡眠體驗區、七彩迷宮、趣味拍照區、老K頂級床區、旋轉舞台、國王演藝廳、歐麗西餐廳、汴華中餐廳、公主藝廊。其中,「床的博物廳」展示歷年舉辦「老K床回娘家」的活動,細數陪伴老K成長歲月的軌跡。「七彩迷宮」設有七彩聲光迷宮,將太空場景與城堡巧妙結合,可享視覺、聲光樂趣,還有機智猜謎挑戰區!「舒眠體驗中心」及「老K頂級床區」則陳列老K各式彈簧床,供遊客體驗好床好舒眠的優質享受!「旋轉舞台」則源自太陽劇團的戲碼構想而搭建,透過聲光的旋轉圓型豪華舞台,提供各式說、唱、跳的精彩表演,遨遊藝文殿堂,分享藝術之美。
「老K舒眠文化館」新裝粉墨登場盛大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