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新聞
2015 Travel Revolution新加坡秋季旅展
2015-08-24
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
2015 Travel Revolution新加坡秋季旅展 展後報告
一、活動說明
配合臺灣觀光形象「Taiwan ~ The Heart of Asia」及「Time For Taiwan」等,協會參加了本次地展出活動,並以政府與異業等之觀光業者之力共同推廣臺灣,創造商機,戮力達成國際形象的推展及外國觀光客行銷計畫之成長目標,並促進協會及本會員的觀光工廠事業發展。
本次新加坡的旅展参展事宜,均透過中華民國觀光協會的籌劃及行銷宣傳資源等,在Marina Bay Sands, B2 Expo Halls D–F 7月22-28日為期6天的推廣活動,並熱烈展開及迎接來臺之自由行旅客,期望創造本協會及會員的觀光工廠旅遊商機!
根據觀光局所提供的資料今(104)年1-5 月新加坡來臺旅客達139,432 人次較去(103)年同期(137,570 人次)成長1.35%。繼春季首次於新加坡獨立辦理臺灣觀光推廣活動,下半年再度出擊,藉由參加當地旅展提供深度與鮮度的旅遊資訊及主題行程,對於華人市場鼓勵優質與特殊行程開發,針對穆斯林市場則持續建置穆斯林友善旅遊服務環境,配合廣告媒體宣傳曝光等,延續臺灣成為熱門旅遊目的地之熱潮。
因本會員遍佈全台各地、並且含括衣、食、住、行、育、樂等各類品牌,是本次展中除風景名勝外又一吸引當地民眾的目光焦點,詳細參展報告請自行下載,謝謝。




2015 Travel Revolution新加坡秋季旅展 展後報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