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新聞
觀光工廠跨領域輔導成果與觀摩交流學習營
2022-12-10
2022-11-29至30

工廠轉型暨群聚產業技術躍升推動計畫

觀光工廠跨領域輔導成果與觀摩交流學習營



參訪單位介紹
全台首座二氧化碳教育體驗場所,除了科普知識的傳達,也能透過實際體驗,在墜入奇幻驚豔的二氧化碳科學旅程裡,沉浸獨特碳知識學習與享受乾冰煙霧飄緲的浪漫瞬間~
家具是空間的靈魂,期許做出有溫度的家具,帶給使用者有質感的好生活,嚴格控管每樣商品的品質、設計及價格,以讓生活更美好
的家具為職志。
以當代博物館理念規劃設計,館內展覽故典藏文物,並且加入亞洲文化視野,以豐富文物詮釋角度,戶外園區寬闊舒適,活潑的各種教育推廣活動,值得我們觀摩學習。
卡羅爾主要生產銅管樂器,小號、長號、軍號、富魯格號。100%台灣製,99%外銷歐美日。透過生產線的呈現,及銅管樂器發展可以了解到時代背景的脈絡,具有教育意義。
秉持產業專業本質建立的肌膚健康之美與人堅持的精神,將美的內涵擴展至整棟建築,經典人文之美成就了專業、研發、藝術、國際
的生技園區。
創辦人將台灣早期的眷村燒餅搖身一變,成為飄香數十年的「方塊酥」,並把品牌精神融入傳統美食,希望傳統好味道流傳世世代代。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