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南投
「觀光工廠」介紹
每一顆巧克力背後都有著一個獨特的故事... Cona's源自於一段母愛的故事。

Nińa源自西班牙文「小女孩」的意思;妮娜,對巧克力念念不忘的小女孩,媽媽想親手做出最好吃的巧克力給女兒,因而全心全意投入巧克力的製作,用最真誠的態度完美呈現每顆巧克力。一對父母展現對孩子的愛與關懷,快來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聆聽妮娜巧克力的感人故事與迷人滋味吧!
台灣巧維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歷經風災、921大地震、祝融侵襲,20年心血毀於旦夕,然而每個同仁同心協力、胼手胝足,是台灣巧維再造重生的一大契機。2010年本公司榮獲經濟部評鑑為優良觀光工廠、MIT台灣製微笑標章工廠認證(寢具類、毛巾類、成衣類、織襪類、紡織護具類、內衣褲)榮獲經濟部GSP優良服務標章、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2012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獎;2014台北國際發明展銀牌獎;2015台北國際發明展銅牌獎。采棉居成立的宗旨在既有寢飾產業的專頁基礎上,藉由展現新創意整體再發展之規劃,結合製造、觀光、休閒,采棉居寢飾文化舘內蘊含企業文化、產業知識、深度五感美學體驗。
中永深耕台灣三十多年,歷史悠久,公司園區種植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羅勒、尤加利、檸檬香茅、茶樹、肉桂、薄荷、香水萊姆等芳香植物,1989年起,即與英國East-gate Laboratory技術合作,應用植物療癒活性,獨特氣韻和養生功效,產銷美容保養及保健品。2003年獲經濟部評選為保養品觀光工廠,得到各界的肯定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