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台南
「觀光工廠」介紹
奇美食品為滿足更多的消費者,至今已成功開發多種傳統美食,為中式菜餚注入新生命。並於民國88年成立西點部,致力開發各式精緻西點蛋糕。邁向新世紀之際,奇美食品更堅定一貫對品質的嚴格要求,要將幸福美食國際化,讓美國、日本、歐洲及東南亞各地,都能吃到品質一致,道地美味的奇美食品。

「創新美味,幸福滋味」始終是奇美食品的理念。所以如此堅持創新與努力,就是為了讓您感受這一口咬下去的新鮮美味,所帶來的幸福滋味!每一個幸福的笑容,對奇美食品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與成就。奇美食品自民國60年成立以來,每年不斷地投注許多心力在新品的研發上,秉持將「傳統美食商品化」的信念,為傳統美食注入新生命而努力。
由生春堂醫藥集團創辦人鄭慶祥累積30餘年的製藥經驗,以『科技』『品質』『服務』為三大經營方針,為感念母親的撫育與傳承,以『立康阿嬤』作為觀光工廠品牌故事,一杯茶一世情延續台灣在地精神。
「民以食為天」,始終秉持著良心事業的黑橋牌創辦人─陳文輝先生,留給每一個黑橋人堅持好心腸的企業文化,2012年,香腸博物館落成,認真說著屬於我們的故事,透過館內打造原景重現的展覽內容,與您分享一路走來的黑橋牌,更以世界的角度表達「香腸」的飲食文化內涵;透過參觀工廠,讓每個人更了解食品製造的真實面貌,讓您感受到黑橋牌現代化製成的嚴謹。誠摯邀請您一同見證全臺第一家香腸博物館的誕生,品嚐臺灣原產,感受府城在地的產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