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屏東
「觀光工廠」介紹
以生產本草活性酵素營養液為主的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品牌文化館即以景觀生態工法來打造整體風貌。館前的生態池搭配300年樹齡的茄苳老樹和園藝造景,塑造出綠色的生態環境和休閒景觀。館內的設計則一如產品,崇尚自然、健康的目標,全採用天然原木,呈現自然、樸實風貌,讓人很難聯想到這是一家工廠。另外在今年下半年將完成四個主題館,分別是原住民藝術館、臺灣精品館、自然醫療影音館及生機無毒健康館,還有農業研究發展館等。
鮮饌道海洋食品味文化館是全台灣第一座鱈魚香絲海洋休閒食品文化館,讓你了解四十多年來海產品的加工演進,並提供DIY活動,文化館緊鄰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是一個適合觀光、休閒、旅遊、教學、文化的地方。
天明「科學中藥博覽館」歷時3年籌備、耗資10億,結合46年製藥經驗,為全台灣最具規模、最完整的科學中藥博覽館。博覽館位在世界唯一、全台灣最美麗的「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區內豐富的生態池、寬廣綿延的綠地與山嵐美景,在參觀博覽館同時也體驗一趟生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