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桃園
「觀光工廠」介紹
若說日本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國家,那長野就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地方,從四十年前的短命縣躍身成為日本平均壽命最長的縣份,其翻轉命運的奮鬥歷程,引發了蛋寶生技創辦人古榮海董事長的共鳴。源自其父母雙雙逾90高齡無疾而終的感召,在事業有成、家庭幸福之餘在人生的下半場立下了 : 讓每個人都能「健康活到老、無疾而終」的願景。

於是古董事長旋即想將理念化為行動,成立蛋寶生技公司,訓勉其大女兒也就是現職蛋寶公司的古昕平總經理,以其醫學碩士的專業背景,整合日本保健先進的製程技術,為國人的健康長壽做出更大的貢獻。
金格食品在1980年獨家取得日本長崎本舖的經營權,完全承襲正統調製古法,嚴選天然雞蛋、糖、麵粉、蜂蜜和水五大純淨食材,完全不加油脂,堅持手製風味,採用慢火烘焙技術。為了堅持讓每份出爐的心意都兼備品質與美味,在食品安全與製程上提出認證申請,於1994年榮獲GMP認證。由於金格的糕點廣受台灣民眾喜愛,我們於1998年設立了汐止工廠,購置首座長崎蛋糕隧道爐。因希望能讓更多廣大民眾享受到現烤蛋糕的新鮮感,2007年民好現烤概念店於臺北開幕,之後各店鋪陸續開張,並於2008年鋪取得國家優良商店GSP認證。 
義美食品創立於1934年,不僅重視食品安全與生態環保,更秉持著真誠實在的精神,一步一腳印成長茁壯,董事長堅持「做餅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的事業」、「用咱的心做好的餅」提供消費者安全、美味及健康之多元產品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