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高雄
「觀光工廠」介紹
裕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宗旨是「安全第一、品質優先、誠信交易、服務熱誠」。 西元1959年由創辦人洪宗奇先生所經營的冷凍製冰產業開始,早期與台灣物資局合作,歷經遠洋漁業冷凍食品、冷凍水產品等外銷,是台灣最具歷史的貿易進口商,也是最早引進冷凍牛肉的始祖。為履行高品質與衛生的承諾,斥資設立現代化低溫倉儲及肉品加工廠並通過HACCP/ISO 22000認證,供應最優質的肉品予國內五星級飯店、連鎖餐廳、各大量販店及盤商。
宏裕行花枝丸館占地逾千坪,以海洋意象為主體,一踏進大門彷彿置身在海洋世界,1樓觀光門市陳列來自澎湖的新鮮漁獲、冷凍食品及各式伴手禮,更設有「高雄海味」產品專區,美食餐廳「深海堡堡」除了販售以各種海鮮排做成漢堡,還有澎湖小卷麵線、海鮮干貝醬麵線等美味,愛好美食的老饕不可錯過,另有親子手作DIY教室,讓大小朋友一同體驗DIY的樂趣;3樓是生產線兼產業知識區,並有多媒體VR互動遊戲區,推廣環境教育、海洋教育及海洋生物知識等等,廠館外保留大量綠色植栽、景觀認養及冷卻水回收,善盡企業回饋社會之責。
得意中華於七年前進駐本洲工業區,轉型為機械自動化生產,經營團隊經過不斷進修學習,強調健康觀念,產品外銷多國,並多次出國參加美食活動,二年前入選觀光工廠輔導計畫,是南台灣第一家觀光工廠。強調學習、互動兼具的參訪導覽,來客也能品嚐到得意中華的特色美味。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