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台南
「觀光工廠」介紹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是全國最具國際特色的行李箱觀光工廠:浪漫歐洲設計建築、綠意盎然落羽松大道,漫步其中彷彿置身香榭大道。耗資千萬打造豪華遊艇,以「萬國上河圖」為主題,帶您遨遊世界:體驗德國的極致工藝,讓萬國陪伴您感受世界的美好。走入創意觀光工廠,欣賞豐富的展館主題:品牌故事、產業文化、工藝美學與數位體驗,一起探索行李箱的創意世界。
紅崴觀光工廠是一座結合明確產業主題、豐富教育知識及趣味觀光服務的觀光工廠。以足部科學為主題,希望藉由深入淺出的規劃,讓現代人深切了解足部對人體的重要性、對健康產生覺醒,讓所有參觀者了解足部科學的奧妙,有興趣者,還能進一步藉由體驗中心做更深入的足部科學體驗。現在,請與我們一起踏上「全方位的科學養生保健之道」吧!
宥盛集團從遊艇製造工業,到健康天然的生活用品。一路走來,以「天然」為本、「純淨」為念,回歸現代人追求的自然本質。在公司與工廠一條龍的同心努力下,結合文化與生技,研發純淨無害的產品,生產兼具良好保養效果及獨特故事的在地台南蘭花品牌。

透過生物科技的應用,我們將一個月的花期綻放成更久遠的美麗。把蘭花的有效成份,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為了發揚台南蘭花產業的驕傲,我們建立了這座結合休閒、寓教於樂的「蘭都觀光工廠」,用來體驗、探索、展售「蘭花」相關的文化知識與商品。從台南的驕傲出發,未來將持續以台灣在地元素結合創新與文化,開發天然而健康的各種產品;從此蘭花的美麗不再受限於脆弱短暫的印象,而是能夠藉由各種形象與技術的轉換,留存於生活中每個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