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
南投
「觀光工廠」介紹
香里食品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主要產品為生鮮豬肉、調理及加工肉製品,並在民國91年在南崗工業區建立現代化科技廠房,奠定肉品事業經營基礎。香里食品強調「肉品優鮮」,因此不論在生產設施、品質管控或通路服務上,我們皆以最嚴格標準進行豬肉分切、熟食製作與把關。

香里活力豬品牌文化於民國98年成立,文化館里佈滿豬可愛的相關藝術品,例如:彩繪撲滿、真的豬做的標本、夢中竹做的豬等藝術品,還有介紹豬的一生以及豬的時光走廊等相關資訊,讓遊客可飽覽工廠全程無塵冷藏作業,經由透明化製作過程,增廣見聞,享受美食才能更安心。
2個小時的紙藝體驗
全國唯一的立體捲紙體驗園區。在這裡停車免費又方便,每小時還有專人導覽解說機械造紙流程。如您想動手體驗獨一無二的立體捲紙,每天9點至下午3點半前入園都有老師協助您。歡迎您造訪紙藝的故鄉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樂於分享的精神,於西元2011年工研院輔導下成立台灣首座麻糬主題館,不僅大方分享麻糬的製程和歷史,讓民眾能更深入了解每一份點心背後的點滴,還有動畫影片和可愛公仔與民眾近距離互動,更貼心設有DIY體驗,讓親子寓教於樂,帶動觀光休憩,除此更專為主題館設計50餘種專屬特色商品,讓遠道而來的民眾能將伴手禮化為美麗的回憶帶給更多的朋友,主題館用愛來體現每一份點心最真誠的初衷,期望能將米食以及麻糬文化發揚光大。
123